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工作动态|商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1-11-21 14:55:13


11月16日和19日,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可欣,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玮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俊英分别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5EB06

会议伊始,四十三名发展对象依次从个人简介、思想建设、综合表现和服务奉献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各位发展对象在学习上孜孜不倦,工作上尽职守责,生活中友爱同学,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有着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愿望。

D902B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流程进行,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随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方式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投票,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四十三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王柯、李政儒两位同志的带领下,四十三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张可欣、王玮瑜和钟俊英三位书记对四十三名预备党员寄予了殷切厚望,希望预备党员们今后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关心和帮助同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各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全体党员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

25AFD

本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为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新时代学生党员队伍,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