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工作动态|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11-21 14:43:01


 11月18日,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对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21名预备党员进行转正考察。组织员史琳出席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玮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俊英分别主持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于子容、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潘博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预备党员依次从个人履历、思想建设、综合表现和服务奉献等方面,结合个人经历进行转正答辩。在预备期间,他们坚决贯彻党的思想,关注时事;遵纪守法,严格要求;正确对待自身的不足,及时反思,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均取得优异的成绩,起了带头作用。他们表示定会铭记党员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

81CFC

两位党支部书记根据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考察的表现和汇报内容进行评价。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两位领誓人张众小、黄彦东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8C25C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使得全体党员对自身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和定位。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在今后不断加强学习,不负组织期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时刻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为党、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