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品味信仰的味道 走进《共产党宣言》——励学楼第八期党校培训班第十一讲

  时间:2021-11-20 14:02:49


为提高学生们的党性修养,深入了解社会主义发展史,11月17日,商学院开展励学楼第八期党校培训班第十一讲,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哲以“品味信仰的味道,走进《共产党宣言》”为主题为全体积极分子讲党课。

83DE9

党课伊始,贾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疫情期间线上学习与日常生活状态的深切关怀。课程期间,贾书记重点介绍了马克思的生平事迹和对世界历史发展的深远影响,简述了《共产党宣言》的产生过程,结合著作原文介绍了马克思的基本思想,并对著作中的关键词句进行详细解释,结合社会实际给同学们区分了“阶级”与“阶层”等词的概念。贾书记还联系中国社会发展史、思想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来解读《共产党宣言》,详细而系统地总结了不同历史阶段中国的发展状况,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该著作对中国历史的影响。课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与贾书记积极互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激昂风貌与爱党热情。在课程最后,贾书记叮嘱同学们在品读《共产党宣言》原文的过程中一定要全身心投入,从中汲取伟大力量。

369BE

365AC

本次党课洗涤了同学们的心灵,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为积极分子树立起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构建完整正确的价值观。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大外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马克思主义真理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创造属于大外人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