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工作——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4 17:12:59


11月3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励学楼410会议室开展本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三进”工作为主题,党总支书记贾哲,教师代表李群,李振坤和时秀梅分别作为主讲人,讲解了“三进”工作在课程中的具体运用,旨在促进全体党员教师深入了解“三进”工作的内涵和意义。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13088

DDB1

会上,李群老师结合自己在商务英语教学中的实践,提出采用“思政+专业知识”的方法调动学生课堂积极性,让学生以汇报的形式进行成果展示,开拓学生思维。李振坤老师谈到让家国情怀和思政内容结合深入课堂,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秀梅老师对我院成立的“三进”教师工作坊——明德坊进行了介绍,说明其设立的必要性以及建立的益处。基于“三进”工作的重要性,副院长张红强调教师在课堂思政中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党总支书记贾哲从宏观的角度指出要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提升学生专业和思政素养。

C109

11D73

FEEE

13088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推进了商学院“三进”工作的开展,增加了我院教师课程思政的内生动力,同时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深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