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6月份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1 13:05:29


6月2日,商学院党总支以“线上加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本月党日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现场会议,支部党员以线上的方式参会。本次会议邀请到商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谢风媛担任主讲人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主题为:落实“五个到位”,做好“七个有力”,在党总支领导下做好党建“双创”工作。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哲主持。

会上,谢风媛书记带领参会人员了解了什么是党建“双创”,回顾了我院党总支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总党支要严格做到“五个到位”,基层党组织的重点任务是“七个有力”。谢风媛书记提出,基层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学习,遵守组织纪律,充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15FA5

贾哲书记对本次会议的报告给予了肯定,对党员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他希望党员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坚持走群众路线,增强责任感和主动精神。

18063

本次活动以理论为指导,带领师生党员们全面深刻地学习了党建“双创”的内容,帮助师生党员在实践中探索。有利于在学院中形成良好的“双创”氛围,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