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商学院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1-07-06 13:12:32


7月2日,商学院于励学楼410会议室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钟俊英担任主讲人,19级、20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活动。

D6617

课程中,钟老师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解释了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阐述了红船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切实领会“红船精神”的深刻含义,在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钟老师就团员工作相关事项,对各班团支书提出了加强学生工作、及时向学院做出反馈的要求。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赵恩全对团支书工作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和答疑。

F8651

此次团课中,通过对“红船精神”进行学习,增强学生们的爱国爱党情怀,促进其树立远大理想、培养正确的理想信念。提倡了当下青年的发展要求,鼓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