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商学院副院长张红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时间:2021-09-01 13:24:12


8月29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党课活动。活动邀请到商学院副院长张红做主讲人。

会议伊始,张红同志首先为学生党员分享了一句话“党史不是某一本书上的事件、年份和地址,而是一位位在我们身边的人立定志向后坚定不移,积跬步之所至。毛泽东的一张地图,邓小平的一件夹克,澎湃的一支歌。先人的奋斗拼搏不是高悬空中的明月,而是我们每个人都能够锤炼信念品质接过的火炬。理想锻造了坚定,坚定铸就了胆识,胆识成就了党的伟业,而这样的伟业需要我们不负先辈期望,接着书写。”接着张红同志表达了对学生党员的期望,她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史中,青年人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当今和平时代的我们也要接过这个接力棒,为国家和党不懈奋斗。

本次党课不仅使学生党员了解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也为其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