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党员活动 | 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5 18:01:49


324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励学楼4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辽宁省委、省教育工委、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哲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

18B70

19610

党总支书记贾哲就全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对学院总支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贾书记解读了《商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六个方面内容,引导干部、师生党员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通过学习党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成效,结出硕果,加快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DCC2

贾书记强调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标杆院系建设,突出五个到位工作重点任务,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班导师和辅导员形成多角度交流,形成三全育人格局,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推动全院各项事业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张红院长对本学期教学任务做了详细部署,李远刚院长对本学期创新创业和国际交流工作做了明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