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党员活动 |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5 17:48:39


为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商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于3月24日,分别于励学楼A区710会议室、A区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孙梁、谢风媛分别阐述了“兼顾党建理论学习与实践,努力构建服务型党支部”与“聚焦‘七个有力’、以加强队伍理论学习为重点、努力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会议主题,努力提升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力,积极跟进党支部教师的教学和科研需求,大力抓好党员内部的组织生活,力求让党组织生活更加现代化、常态化、创新化。

AC93

随后,支部书记孙梁、谢风媛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将过去半年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阐明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围绕着学校、学院的发展目标展开汇报。

1309B

接着,教工党支部在两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真抓实干,提升党内团结性,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精神等方面查找差距与不足,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希望在之后的工作过程当中能更好地构建服务型党支部。

15931

12F6B

最后,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民主评议。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