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商学院召开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时间:2020-11-26 19:10:13


11月25日,商学院于明德楼201教室召开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组织员史琳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8CF26

会议中,史琳老师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为主题展开讲述,为大家分享了抗美援朝时期志愿军们在冰雪中战斗的英勇事迹,并结合我院两位优秀学长学姐的爱党故事,鼓励学生以优秀前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史琳老师要求学生注重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努力消除短板,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促进自身全方面的发展。最后,史琳老师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及要求,为同学们提供了清晰的入党思路。

9F679

本次大会让我院学子充分感受到了优秀党员的榜样力量,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和积极性。通过学习优秀党员事迹,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有利于激励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身到党和国家建设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