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 20:17:56


11月25日,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徒步和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玮瑜、第二党支部书记钟俊英及各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9969D

校内徒步活动中,全体党员从励学楼楼下出发,昂首阔步向目的地前进,沿途领略校园中的美景。尽管天气寒冷,各位党员依然热情高涨,凭借顽强的意志成功走完了全程。

CAC35

D7DFA

随后,各位党员来到校史馆进行参观,一起重温我校几十年来不断发展、不断壮大的风雨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与讲解下,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了我校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深厚的历史积淀,感慨我校近年来在教学与科研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突破。

8C508

本次党日活动,有效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使党员们在了解校史校情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立志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