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仪式成大连外国语大学励学楼党校第六期第六讲暨励学楼党校第六期结业功举办

  时间:2020-11-03 20:47:31


10月30日,励学楼党校第六期第六讲暨励学楼党校第六期结业仪式于励学楼30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刘云璐处长作为主讲人,亚非语言学院组织员毕文慧、俄语学院组织员刘宁宁、商学院组织员史琳及励学楼党校第六期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134E5

课程中,刘云璐处长强调了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切实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强化党规党纪意识,自觉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将党章党规落到实处。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承担责任,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5EC0

课程结束后,励学楼党校第六期结业仪式随之举办,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赵恩全主持仪式。

C2CC

结业仪式上,来自各院系的优秀学生代表以视频形式分享了在励学楼党校中的学习心得。学员们表示,这次励学楼党校的学习经历,使他们对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今后定会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表达入党的决心。仪式最后,主持人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刘云璐处长及各院系组织员为优秀学员颁奖,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16440

16ECC

14BB5

励学楼党校开展至今,已成功培养500余名理想坚定、品学兼优的入党积极分子。本期励学楼党校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将党校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