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1-10 16:08:42


11月9日,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励学楼41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对李雨浓、张宏琛两名同志进行转正考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玮瑜、第二党支部书记钟俊英主持此次会议。

66715

两位预备党员依次从个人简介、思想建设、学习综合、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答辩,并表示在今后会继续积极学习党的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态度,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员的责任。

5B746

随后,由出席本次会议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李雨浓和张宏琛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雨浓和张宏琛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两位支部书记对两名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