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0-11-12 16:28:14


11月11日,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励学楼A区710会议室、B区3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玮瑜,第二党支部书记钟俊英主持。

6469F

大会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二十名发展对象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十四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及从个人简历、思想建设、学习综合、工作表现四个方面进行党员发展答辩,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发言进行评议并提出建议。具有表决权的参会正式党员填写选票,一致同意全体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为各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起立并高举右拳,宣读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玮瑜对各位预备党员表达了祝贺和期盼,希望党员们能够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学习和工作上发光发热。支部书记钟俊英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主动关心和帮助同学,传递正能量,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身边同学的榜样。


7433C

7EC0A

6C9EB

本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圆满落幕,为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新时代学生党员队伍。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