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时间:2020-09-21 14:50:09


9月20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党员责任,增强党性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哲担任主讲人,组织员史琳主持大会。

1.jpg

2.jpg

会议伊始,贾书记以《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这一演讲为引,向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以及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全党发展的重大意义。贾书记从个人层面着手,深入剖析了入党的宗旨和原则,进一步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贾书记还提到,面对当下的就业形势,入党积极分子应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就业政策的号召。贾书记呼吁同学们树立坚定的入党信念,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为人民服务不动摇。

3.jpg

4.jpg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了成为一名党员所要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同时鼓舞了入党积极分子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为人民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