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云党会 | 商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2 09:53:04


9月2日,商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谢风媛主持,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2.jpg

会上,谢风媛书记对我校印发的《大连外国语大学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实施办法》文件中的关键内容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党组织各类组织生活开展的时间以及包含的内容。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谢书记建议教师应更加重视学生的精神塑造,不断做好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使高校的思想政治课程成为真正能够解决大学生实际问题的课程。

1.jpg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哲、副院长张红、组织员史琳结合自己的工作、教学体会,发表了深刻感想。他们表示,高校教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应当密切关注学生意识形态的引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细微处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党组织新学期的组织生活制度,同时,进一步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有利于我院在新学期的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上做出正确的战略部署,推动了我院党总支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