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7-05 19:04:18


6月14日,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励学楼41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对汪成林、赵一同、施凯文、吴英和胡思宇五名同学进行考察。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玮瑜主持,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史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俊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潘博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五名预备党员依次从个人简介、思想建设、学习生活、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2.jpg

出席本次会议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五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大会的最后,各支部书记为顺利转正的党员佩戴党徽并合影。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对我院党员教育与发展工作具有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