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7-05 18:38:50


7月4日,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对王雅昕、张晨两名同学进行考察,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玮瑜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史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俊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潘博出席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200916193908.jpg

会议伊始,两名预备党员分别对自己作为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纷纷对党组织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成为正式党员的坚定意愿。

出席本次会议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各支部书记对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持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QQ图片20200916193920.jpg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队伍的建设工作,有利于保持党组织的活力与生命力,推动了我院党员政治教育和培养工作的继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