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
正文内容

云党会 | 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3 13:29:18


6月3日,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党日活动,分别围绕全国标杆院系建设、党支部发展对象的确定进行讨论与发言,并欢送毕业生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玮瑜、第二党支部书记钟俊英分别主持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潘博与各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18.jpg

各党支部就如何建设全国标杆院系进行了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建议学院可以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完善学院前沿信息,优化组织结构,并设立党员问答区以保障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此外,建设全国标杆院系应采取线上党建与线下活动结合的方式,不断开发具有教育性、创新性、趣味性的党日活动。随后,各党支部对下一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讨论,结合学习成绩、工作能力、群众评价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活动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表毕业感想,对党支部一直以来的悉心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纷纷为其送上毕业祝福。

19.jpg

19.jpg

此次党日活动,为学院在全国标杆院系建设方面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推进了商学院党总支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