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召开线上资助育人座谈会

  时间:2022-06-14 15:52:05


2022年6月11日晚7点,商学院于线上召开以“喜迎二十大,同梦筑未来”为主题的资助育人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于子舰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欣悦及商学院百余名受资助同学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于老师向大家讲解了贫困生认定范围、贫困生分类等内容,就秋季申请、春季复核展开了详细的介绍。根据不同的奖学助学金类型,于老师讲解了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奖励标准和评定条件。对生源地贷款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说明,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警惕“电信诈骗”陷阱和“校园网贷”骗局。

本次座谈会邀请到受助学生代表皮迎春同学发言。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验,表达了对国家关爱和政策扶持的感激。也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进取,感恩过往,不负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会议最后,王欣悦副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对所有同学提出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诚实守信,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认真填报贫困生申请。同时希望被资助的同学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学苦练、自强不息,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标,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相信通过本次线上座谈会,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关于贫困申请的注意事项,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感恩于心,诚信于行,立鸿鹄之志,展鲲鹏之翅,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