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2-06-03 15:26:12


5月30日,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顺利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俊英分别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由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情况并表明对其是否入党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逐个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的流程和要求进行,经过表决一致同意接收2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预备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

本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引导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