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毕业季|伴着夏日微风,我想对你说......

  时间:2022-06-01 15:05:29


仲夏,薄荷,烟火,冰糕,樱花汇成的隧道,夏天的风吹过大外,我们一起喝着汽水,听落日飞车和橘子海,享受夏日的狂欢,一切都好像我们刚见到的那样。

我们第一次相遇在军训,随后我们慢慢的走进了彼此的生活,在早晚自习的陪伴中,在一次次有趣的团体活动中,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中,你们如影随形,守护着我们。

慢慢的我们开始了解彼此,你们是温柔的,是善良的,同时也是优秀的,你们是辅导员的得力助手,是各种比赛的获奖者,各种活动的组织者,是优秀的党员、学生会成员,是星光的赶路人……

而那时的我们是懵懂的,是你们教会了我们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是你们教会了我们如何享受生活,去吃食堂最辣的鸡公煲,去明阳湖兜兜风,去找一个知心的好友聊天,或者去看看大外角落夜晚八点的样子。

慢慢的,我们好像也明白了,在大学期间,我们要成为什么样子的人,循着光照的方向去努力。

夏日的帘幕悠悠地落下,毕业的脚步也悄然降临。在这独属于你们的盛夏乃至往后漫漫的人生里,将会充满鲜花和掌声。

我们把最诚挚、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你们。在未来,我期待同你们在一个下着滂沱大雨的夜晚,来一次酣畅淋漓的夜跑;我希望同你们再一次守候一场橘色的日落,吹吹缱绻而慵懒的晚风。在夏天遇见的,那就好好在夏天道个别吧。祝你们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永远热泪盈眶!希望下次见面,我们鲜活又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