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青春筑梦,献礼百年 | 迎春小学线上支教志愿者招募啦

  时间:2021-04-17 20:35:58


寒假里,志愿者们伴着冬日的暖阳,开展线上活动支教,与孩子们一起搭建知识的桥梁;课堂上孩子们积极发言,志愿者们孜孜不倦地为孩子们解惑;我们支教的脚步没有停止,我们的目的,是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高质量的陪伴与教育,活成自己真正的模样。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本学期,“青春筑梦,献礼百年”迎春小学支教活动正式启动!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活动时间:

假期每周三、周六(暂定),每周两次,一次半个小时(可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处理)。

采用腾讯会议线上面试志愿者,面试时间为四月十九日晚19:00,面试内容为自行准备五分钟以内小课堂。详细内容请进群了解。

25AA1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在校商学院本科生,优先考虑志愿服务经验丰富的同学。

2、吃苦耐劳,全心奉献;教学能力好,拥有正确价值观。

3、性格阳光有耐心,能与儿童融洽相处。

4、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具有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

支教形式:

1、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小班制线上授课。每名志愿者负责1个班级,每个小班级约由3-4名孩子组成。

2、大家可以通过多种形式来丰富自己的课堂内容(PPT或者视频),形式不限,可自由发挥。

你将收获:

1、一次可以在线上讲台成为支教老师的机会。

2、孩子们最纯真的笑容以及教书育人的成就感。

3、支教结束后,志愿者会得到支教方迎春小学开具的“实习证明”与相关证书。

4、一个发现自我,自我成长,自我实现的机会。

这一次

我们不想与你错过

遇见我们

遇见更好的自己

让支教梦

不再只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