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1-04-24 15:01:54


4月22日,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于明德楼101教室召开2017级毕业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17级辅导员钟俊英主持。

大会伊始,钟老师分享了2017级学生入学以来参加学习、活动的照片,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大学四年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对学生进行了就业动员和指导,建议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掘各种可利用的资源,努力提升就业竞争力。并对学位证、毕业证、报到证及档案等诸项事宜进行解释和说明,帮助学生们理清毕业流程、处理好毕业事务。最后结合即将开展的毕业季系列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大学最后的相处时光,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会帮助2017级毕业生解决毕业面临的诸多困扰与问题,鼓励毕业生能够以积极的姿态开启未来的新篇章。在此,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祝愿所有17级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