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幕后花絮 | 大连外国语大学2021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的台前幕后

  时间:2020-11-13 16:45:00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2020年10月25日,大连外国语大学2021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圆满结束。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10余家单位参会,参会单位涵盖12个省市地区12个行业,世界500强等知名企业占比40%,提供的岗位包括IT开发、教育培训、翻译、销售、财务、行政、编辑、设计等近8000个,需求囊括我校全部专业。2020届、2021届、2022届毕业生3000余人参会,投递简历3200份,初步达成意向1209人次,现场签约35人。

86978

大会顺利进行的背后,是承办单位商学院、俄语学院、亚非语言学院全体参与老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连续数日的努力付出,从参会企业邀约确定、参会资料采购对接、招聘会会场布展、班车线路确定、会场引导安排、志愿者培训,到现场拍摄、后期制作,每一环节都精密筹划、细心安排。下面小编将带大家走进本次招聘会的台前幕后。

为了确保本次招聘会顺利进行,商学院、俄语学院、亚非语言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全体参与老师多次商讨,明确分工、细化任务,提前彩排,全力以赴保证本次招聘会顺利举行。

53414

招聘会当天上午,商学院、俄语学院、亚非语言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带领团队提前到达风雨操场进行最后的准备。对会场布置、方位布局、展板企业数量与名称等等进行清点核对,力求正确无误,整齐如一。志愿者们则认真落实培训内容,在学校南门、校车点、风雨操场门口等候用人单位,并进行体温测量、道路指引。拍摄人员各司其职,提前到达会场内外的拍摄点,严守岗位,无一纰漏。从搭建场馆开始,每位老师和工作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保持最紧张的工作状态,力求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CDB8C

服务无小事,每一处细节都必须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都必须精益求精,每一个步骤都必须精雕细琢。当用人单位来到现场受到热情欢迎,当参会学生有序入场,当学校领导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当学生递交简历顺利面试,当用人单位满意返程……历时近两个月,每一位幕后人员披星戴月的付出都有了最好的回答!

感谢大外招生就业处、商学院、俄语学院、亚非语言学院全体参与老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感谢每一位参与人员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最后献上此次活动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