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团结向上,共创未来——商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11-12 13:34:45


朔风始起,日暮天愈寒;初冬始建,天朗气清时。11月14日,商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于励志楼成功举办。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帮助分团委学生会第四届的新成员快速融入组织,增强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促进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交流。本次活动分3个环节进行,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青春的镜头,回顾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游戏环节

同学们根据所在部门分为不同的小组,以团队的形式参加比赛。同学们兴致勃勃,积极参与其中,每位同学都在努力做到最好,为团队做贡献。

BACA7

在游戏中,同学们迅速的反应和敏捷的动作使游戏变得愈发激烈和紧张。“一二,一二”的口号响起,无敌风火轮游戏中,同学们步伐一致,口号整齐,宛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同学们的加油声震耳欲聋,此起彼伏,使现场的气氛更加欢快热烈。

在死亡接力游戏中,同学们分工合作,彼此给予信任与支持,积极商讨对策,热烈讨论着如何发挥出集体最大的力量。随着活动的逐步进行,大家的自信心与热情空前高涨。参赛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状况百出,引得大家开怀大笑,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快的气氛。

表演环节

表演环节与游戏环节穿插进行,由办公室的同学表演了第一个节目。音乐奏响,同学们各自发挥,尽情释放耀人的魅力,动感的舞蹈身姿,展现出青春最明媚的色彩。接着,秘书处、文体部等部门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一首首说唱燃爆了全场,一支支劲舞将活动推向高潮。

颁奖环节

开心的时光悄然流逝,本次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在此次活动中,各个部门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秘书处荣获特等奖,组织部获得一等奖,文体部、职业发展部分别获得二等奖,图像采编部、新闻编辑部和学习部分别获得三等奖,媒体宣传部获得精神文明奖,生活民管部获得最佳风采奖。最后,由商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获奖部门颁奖。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团队力量的认识,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互助,协同合作的重要性,加深了大家对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不同寻常的活动形式,全程的欢声笑语,无疑让这次活动成为所有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美丽而深刻的记忆。相信商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