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邀请函

  时间:2020-11-13 19:57:15


商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邀请函

你们好!

随着新一轮招新的结束,各学生会部门都迎来了崭新的面孔。为增强我院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提高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同学的整体素质,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增强团队成员沟通及协作能力,打破心理障碍、拓展思维、增强互信,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特组织开展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多个激烈有趣的竞技游戏,希望大家能赛出各部门的风采。

商学院办公室诚邀各位拨冗参加,期待各位的到来!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将于本周六下午13:30在八教一楼舞蹈教室准时开始,希望大家准时到场,不要迟到哦。

游戏环节

01 大风吹

游戏规则:

成员围成圆圈在各自位置坐好,主持人喊“大风吹”,成员问“吹什么”,假如主持人答“吹戴眼镜的”,则全体戴眼镜的人员全体起立并迅速互换座位,主持人迅速抢占其中一个座位,则会出现一个抢不到座位的人,则这个人变成了主持人,依次循环。也可改“小风吹”,则为逆向,即为未吹到的人起立抢座位。

02 蒙眼互打

游戏规则:

该轮游戏实行对局制,每组选出两人参与。六人从场地不同侧同时出发,蒙眼且各执软棍一根,可根据团队成员提示前进,只能竖向击打,只要打到对方身体就算获胜,注意不能横扫对方,否则无效。

03 死亡接力

游戏规则:

各组派出6名队员并分配好各自任务,每位队员完成任务后与下一位队员击掌,进行下一环节,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任务一:1号队员在指压板上跳绳5个,而后与2号击掌

任务二:2号队员原地转三圈,穿上地上的拖鞋,将拖鞋投掷进前方的框内,每三个不中再转一圈,直至将两个拖鞋掷入框内,与3号击掌

任务三:3号袋鼠跳跳到终点矿泉水瓶处,原路返回,与4号击掌

任务四:4号向后弯腰通过横杆障碍,与5号击掌(身体不能碰到横杆,身体触碰栏杆或除脚之外其他部位接触地面返回至本任务起点重新进行)

任务五:5号开始吹气球,吹爆气球,并与6号击掌

任务六:6号袋鼠跳跳到终点矿泉水瓶处,原路返回

04 女王躲避球

游戏规则:

双方在限定场地内向对方投掷球,另一方如果用手阻挡住球,则阻挡成功,如果用身体除手外的部分阻挡或被球击中则out,每队选出一名女王,当女王被淘汰全队直接淘汰,淘汰后的队员可在规定场地内协助投掷。

05 无敌风火轮

游戏规则:

游戏开始之前每组将会得到一组履带,每组需要8名成员,各组统一在风火轮内站成一排,需要来回走一圈,每组可自行安排队员顺序,每组准备完毕后,由裁判统一发布口令出发,行进途中,履带内人员肢体不得接触地面,以及探出圈内,根据到达时间长短积分。

06 螃蟹运输员

游戏规则:

每部门选出六人参赛,两人为一组在指压板上依次进行接力。当主持人下达开始命令后,每组的成员交替进行接力,每次两人,每完成一次运输之后则在不依靠双手的情况下将气球弄爆, 4分钟之内以运输气球的数量排名,其间,任何人的手不能碰气球,如果气球掉落、爆炸,则需要从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