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参加2020-2021大外院系混合排球赛

  时间:2020-11-04 20:31:20


11月2日,由大连外国语大学体育教研处主办,校排球队承办的2020-2021赛季院系混合排球赛于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11月3日,商学院迎来了本学期第一场排球赛,我院排球队与教职工队A组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10660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球、扣杀、拦网,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精湛的个人技艺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是他们的利剑,拼搏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是他们的锋芒。队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比赛当中,一次次的传球和得分,将比赛渐渐推向高潮,整个赛场沉浸在一片紧张而又欢悦的氛围之中。

19625

2CEAF

1BC75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排球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学子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集体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水平!希望我院排球队能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