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苑讲坛(二)|财务管理专业与市场营销专业学习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11-02 20:21:45


时光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站在了2020年的岁末。流年易逝,未来可期,我们还将继续在学习的道路上奔走着,全力以赴努力奋斗,方是不辜负青春的大好时光。今天,我们有幸请到财务管理专业的胡永芳学姐和市场营销专业的施亚娴学姐,为大家讲述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分享她们的学习经验。

学姐有话说

在财务管理专业分享会上,胡永芳学姐以微积分的学习为例,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向大家分享了数学课程的学习方法。学姐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专业课的学习,将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做好,脚踏实地,努力提升学习成绩。学姐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课外实习和比赛,通过实战来积累经验,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学姐希望大家能够学会排解学习、生活中的压力,遇到困难时积极面对,主动向他人寻求帮助。

1094A

在市场营销专业分享会上,施雅娴学姐谈到了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她提醒同学们要立足于自己的实际情况,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未来规划,并为之奋斗。学姐告诫大家千万不要有“60分万岁”的侥幸心理,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学姐希望大家平时努力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工作能力,不断充实自己,这样自己的未来才会有更多的选择。

1C003

答疑进行时

怎样才能增强自己的竞争力,跳出市场营销专业的局限性?

大学四年中学好专业知识是关键,但不要仅仅局限于学习专业知识。大学的专业只是界定,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好课堂外时间学习自己感兴趣的学科,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升自己的水平。

怎样才能取得保险资格?

学习成绩是最重要的考察标准之一。大家要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保证每一门课的成绩都在85分以上。除此之外大家要有意识的去发表论文,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促进综合能力的提升。

此次的分享会,同学们收获满满,不仅对大学生各类课程的学习方法有了更加清楚的把握,同时,更明确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和未来规划,为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注入了无限动力。

感谢学姐们的倾心分享与交流,相信此次的分享大家一定收获颇丰,如果大家还有任何疑问或分享可以在评论区下方留言,以上就是本次的经验分享会,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