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25 09:30:32


10月22日,商学院于明德楼10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17级辅导员钟俊英担任主讲人,商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会议中,钟老师通过对就业政策、就业知识进行讲解,鼓励学生积极在辽就业,充分把握国家社会发展需求,抓住就业机会,做好求职就业相关准备。钟老师分析了当前就业的形势,动员学生充分把握就业形势,坚定求职信心。

174C5

钟老师向学生详细分析学校近期召开的大型招聘会参会单位的招聘需求,再次强调简历制作的要点及面试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要积极确定求职目标,做好求职准备。

17806

同时,针对考研、考公务员及出国的同学,希望大家能制定好复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积极调整心态,从容、冷静地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本次就业指导动员大会,不仅帮助学生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为接下来的求职就业指明了方向,更有助于学生提高就业意识,端正就业态度,准确地进行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