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女足代表队在2020年大连外国语大学女子足球赛决赛中获得季军

  时间:2020-11-21 10:41:34


11月16日,大连外国语大学女子九人制足球赛第三、四名的角逐赛在学校操场拉开序幕。经过激烈比拼,商学院女足代表队凭借21号禤丽洁的进球1-0战胜俄院代表队,获得本届足球联赛的季军。

1C268

上半场比赛中,我院先声夺人,界外球演变成一次有力的进攻,21号禤丽洁携球晃过俄院后卫,轻松取得进球,1-0。随后的时间中,9号夏木斯亚两次获得射门机会,我院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由17号黄嘉曦主罚,未能突破得分。上半场我院以1-0的成绩暂时领先。

15BF3

16EBB

19448

16CBC

下半场比赛,稍稍的领先优势并没有让我院球员们放松。禤丽洁接过夏木抢断的球后,加速过掉后卫,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后,夏木又补射一脚,球偏出球门左方。第47分钟,9号夏木在接下球后迅速突破无人之境,发起挑射,被对方门将拦下。第49分钟,禤丽洁和夏木默契配合,夏木携球闪开后卫,但小角度射门未能成功射入。经过鏖战,我院最终以1-0战胜俄院,获得季军。

1643F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女子足球代表队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女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我院女子足球代表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比赛,继续书写属于她们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