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迎春小学爱心支教活动

  时间:2020-11-09 15:48:28


爱心支教,传递梦想。

爱心支教,让雷锋精神照亮未来。

爱心支教,在于奉献,在于给予暖。

爱心支教行,冬日暖童心。

Let Love Fly To Your Heart.

让爱飞入你的心。


为了更好的贯彻雷锋精神,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发起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的迎春小学爱心支教活动,希望能在冬日,把支教温暖的阳光,撒入在每一位孩子的心中。拉近与每一位孩子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为孩子们树立榜样精神,也希望孩子们能够更好的学习文化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由此,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向你真诚的发出迎春小学爱心支教行的邀请函!

如果你热爱英语教学,喜欢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那么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对教师这一职业有着神圣的向往,那么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富有激情与热情,想在冬日里为孩子们奉献一份温暖,也请加入我们!

去年在选拔志愿者的时候,大家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每周三下午,志愿者们都会去迎春小学实地支教,在上课前,小朋友们对志愿者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各尽其能,以生动风趣的言语和耐心细致的讲解帮助小朋友们克服学习上的困难,小朋友们也给出了强烈反响。同时,小朋友们对讲习内容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他们积极发言、参与讨论,与志愿者互动,使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

在本学期,疫情阻挡了我们与孩子们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但阻止不了知识的传递;我们无法继续实地支教,所以支教活动改为线上授课。

爱心起航 让梦飞翔

青春逐梦 爱心护航

迎春小学的孩子们期待你的到来!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及相关要求如下: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11日晚7点

面试地点:七教503

本次志愿者选拔的要求如下:

1.本次共招募志愿者15人,我们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报名者各自的特长,选出最合适的15名。

2.面试者需保证周三和周日下午6点半到7点空课,并将该时段空出,以确保当选志愿者后的出勤率。

3.面试现场将模拟正式支教课堂,以模拟授课的形式对志愿者进行考核。志愿者需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准备与之相符合的课程内容。每人准备5分钟以内的课程试讲,并展示相关的才艺。

4.面试结果后续会对录取的同学进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