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喜报|商学院学子苗光瑶在我校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0-28 23:02:02


10月28日,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七届大学生“中国梦·强军梦”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在励志楼B区301教室举行。我院2019级2班班长苗光瑶在一众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12C91

13E6C

苗光瑶

20级新生教官

19级2班旅游管理(日语)班长

比赛中,苗光瑶同学以“爱国防,勿忘屈辱历史;强军梦,铸就伟大复兴”为题,以抗美援朝战争为切入点,深刻阐释了国防教育和国防建设的重要性。慷慨激昂的语调和生动丰富的演讲内容,深深触动着听众们的心。苗光瑶同学对国防事业独到的见解和感悟,获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1E97B

1D97E

14C38

苗光瑶同学在此次演讲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和报效祖国的使命情怀,有利于营造我院爱军强军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我院学子积极投身到国防事业建设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