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召开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时间:2020-10-25 08:01:08


10月23日,商学院于明德楼201教室召开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哲、分团委书记钟俊英、辅导员王玮瑜、潘博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21A50

12FF0

FB31

此次大会表彰了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并为其颁发聘书,为新媒体中心颁发先进集体奖。贾哲书记针对“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工作”这一主题发表讲话,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学生干部应做到“立德树人,以德为先”,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秉承初心,守住底线,做好学生表率。

116AC

17554

171C6

154DE

1225F

随后,商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代表分别发言,并对未来分团委学生会美好未来给予真诚的祝愿。钟俊英老师对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加入商学院学生组织的2020级新生能够牢固树立服务精神,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与纽带。

F5A8

121A8

12AD5

此次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对商学院学生组织的认识,有利于督促学生严格要求自己,激发学生工作热情。相信加入商学院学生组织的2020级新生定会继承并发扬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精神,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局面,为商学院续写更加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