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召开与国际教育学院TUFC3+1项目2020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10-30 12:10:17


10月28日,商学院于励学楼507教室召开TUFC 3+1(世界名校预备课程)项目2020级新生见面会。TUFC项目是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的优势项目。此次见面会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哲主持,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曲琳琳,商学院辅导员潘博参加会议。

会上,贾书记对国际教育学院与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TUFC 20级新生表示欢迎,并从培养目标、日常管理、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贾哲书记讲到,新生要注重身体素质的培养,学会平衡学习与生活的压力,保持身心健康,促进知识转化成能力。贾哲书记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类比赛活动,融入商学院集体,积累实践经验,促进成长成材。他希望学生们能够充分利用好商学院的各种教育资源,努力学习,提高能力为未来的出国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见面会,不仅使TUFC项目新生明确了自己在商学院的定位,更为TUFC项目新生更好的融入商学院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