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

商学院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计算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10-30 12:06:31


10月26日,商学院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计算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奖学金评定工作严格按照《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考核办法》进行评定,大体分为四类: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学校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各类奖学金(单项奖学金除外)的评定均以学生学年成绩为基础,其次通过综合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来确定最终奖学金的获得者。

此项工作由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17级、18级、19级共计67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奖学金评选,学习部全体成员不懈努力,在评选过程中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成了200多张表格的收集、整理、计算、汇总,历时近30天,终于顺利完成。

商学院学习部竭力为学院全体同学呈现出最准确的奖学金计算结果。未来的日子,希望和大家继续配合,更好地完成奖学金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