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内容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文明健康环境

  时间:2020-12-04 19:18:08


为认真落实《关于印发辽宁省秋冬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行动方案的通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纳入主题党日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了爱国卫生运动有效开展。12月2日,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防疫消毒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参与。

17555

商学院教工党员分组分区域对商学院全面开展防疫消杀工作,使用包括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消毒剂对励学楼办公室、教室及公共设施进行消毒。教工党员们重点针对电梯楼梯等人口聚集区域,反复进行杀菌,确保不留死角,严格防范潜在风险。教工党员加大对疫情防控健康知识的宣传,确保疫情防范工作落实到实处,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6966

1C669

此次防疫消毒工作中,教工党员们不辞辛劳、热心奉献,充分发挥了党员在防疫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